SJ-M引爆舞动九进七 两对明星面临突围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3:18  新浪娱乐
SJ-M引爆舞动九进七两对明星面临突围战(组图)

SJ-M引爆舞动九进七

SJ-M引爆舞动九进七两对明星面临突围战(组图)

东方、莎莉遭待定

SJ-M引爆舞动九进七两对明星面临突围战(组图)

张峻宁、杨若兮卖力演出

SJ-M引爆舞动九进七两对明星面临突围战(组图)

舞动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日晚,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 9进7第一场,拉开序幕。韩国天团组合SJ-M,劲歌热舞前来助阵,香港TVB 资深演员胡枫坐镇评委团,香港著名司仪邓梓峰也联袂何炅担任“舞动主持”。最后,东方、莎莉,张峻宁、杨若兮两组选手被遗憾待定,下周他们将迎来残酷的“突围战”。

  从本场开始,全新的“舞动拍档”,也将引入全新的比赛赛制。由观众短信参与投票的“最佳人气组合”冠军将有权利挑选 PK 对手,胜者直接晋级,失败者与其他未被挑选的组合中,分数较低的两对组合将进入待定席。

  比赛在无限期待中隆重登场,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本周“人气王”--“小明星” 组合俞灏明、王君馨并没有选择相对较弱的组合,而是选择了实力强劲的“一定成功”组合,李承铉、胡定欣。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俞灏明、王君馨在1 分半中的时间内,挑战了三种舞种。一支《激情夏日》,两位选手将舞蹈所要表达出的激情,舞得活力四射,无奈最后的结束动作,出现了失误。而对手李承铉、胡定欣则发挥出色,获得 9.25高分。

  第二回合,即时票数最高的“心有宁兮”组合张钧宁、杨若兮也向他们的偶像“脱颖而出”组合郑嘉颖、胡杏儿组合,发起挑战。张峻宁、杨若兮在《热带风暴》中扮演一只勇猛的豹子与顽皮的鸟儿嬉闹的情景,两人追赶玩闹,表现得惟妙惟肖。郑嘉颖、胡杏儿则用牛仔舞、国标舞应战,同样十分出色。舞得兴起,胡杏儿甚至对郑嘉颖深情表白“我爱你”,让“挖墙脚”的黄宗泽彻底死了心。

  第三回合,“礼物”组合关礼杰、伍咏薇遭遇到“猛马”组合马国明、牛萌萌的挑战。当“猛马”组合节奏轻缓、浪漫唯美的《纳米亚传奇》,碰撞到“礼物”组合,热情奔放的南美嘉年华舞蹈,不仅让观众感受到风格迥异的精彩舞蹈,也征服了四位专业评委。特别是马国明、牛萌萌的努力以及关礼杰、伍咏薇作为艺人的专业精神,更感染了所有人。

  接下来,东方、莎莉与他们的好朋友“高汤”组合高子淇、汤盈盈,展开激烈比拼。一直在给人制造惊喜的东方、莎莉本周带来了“人偶机械嘻哈”。不过,场面上非常热闹,评委的评分却并不一致。除扬扬给出 9分、胡枫给出8分外,周志坤与许文飙却只给出 7 分的低分。而高子淇与汤盈盈一起,继续挑战上周的失误动作,然而同样使现场评审团乱作一团。在其他演员给出 9分后,许文飙仍旧给出7 分的低分。许文飙在点评时表示,虽然选手们热情不减,但都已显露出疲态。给出 7 分的原因,也正是因为要给所有选手以警示。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天路”组合洪天明、陈露。本场比赛,陈露再次向自我发出挑战。她与洪天明将舞蹈跳得性感、火辣,让人看得血脉喷张、尖叫不断。连评委都笑言,难怪其他人都不挑你们,你们表现得太出色了。

  所有选手比赛完后,节目终于迎来了韩国天团组合SJ-M。当7 位人气逼人、英俊帅气的 SJ-M 成员亮相后,全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顶点。在一段迸发着火热激情的舞曲《U》后,成员 Henry 还拿出绝活。小提琴演奏与街舞完美的结合,令人叫绝。韩庚与东海的“斗舞”也同样将 SJ-M 招牌式的街舞,刺激着观赏者身上每一根神经。此外, SJ-M 还现场充当起舞蹈老师,教观众跳舞。韩庚也不忘告诉“舞动明星”,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最后宣布比赛成绩,李承铉、王君馨,郑嘉颖、牛萌萌,关礼杰、伍咏薇,高子淇、汤盈盈直接晋级。东方、莎莉,张峻宁、杨若兮被遗憾待定。下周他们将以待定者的身份,向其他选手发起挑战。他们能够挑战成功,逃离被淘汰的命运吗?哪两个“舞动拍档”将遗憾出局 ?敬请关注 5月9 日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 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