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遭遇潘长江 《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09  新浪娱乐
郭德纲遭遇潘长江《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

郭德纲潘长江《水浒英雄会》秀口技

郭德纲遭遇潘长江《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

郭德纲潘长江参加《水浒英雄会》

郭德纲遭遇潘长江《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

郭德纲在《水浒英雄会》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最近连续两周周末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当中,主持人之一、“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郭德纲遭遇潘长江《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 听歌 blog)让观众充分领略了他的诙谐幽默,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上周六做客《剧风行动》时,两位笑星大腕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终极搞笑对决。

  据出品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透露,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手打造的《水浒英雄会》开创性地以综艺节目形态推广中国优秀传统名著,节目以安徽卫视“剧行天下”定位为基调,以“英雄会英雄”方式为主线,参加的不仅是《水浒》剧组选定的演员,同时也汇聚近年来在国内优秀的影视作品中演绎过“英雄”和其他人物形象的明星嘉宾,他们和水浒剧组圈定的演员同台献艺,不仅具备十足的娱乐性,还将寓教于乐向观众普及水浒知识。

  而在上周的《水浒英雄会之剧风行动》中,幽默诙谐的主持人郭德纲遭遇著名笑星、被网友力荐扮演新版《水浒》中的武大郎的潘长江,一个是相声界大腕,一个是小品名家,两位靠嘴皮子吃饭的喜剧之王(郭德纲遭遇潘长江《水浒英雄会》上搞怪(组图))联手合作,共同在《水浒英雄会》中玩起了搞怪。

  据了解,潘长江和郭德纲在节目中时而对抗时而对话,在绕口令、劝说主持人改换行业等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嘴上功夫,而在一个问路的小游戏中,两人的表演更是精彩十足。而在这些搞笑表演之外,潘长江还讲述了从艺之初的一些往事,为节目带来不少温情。

  据悉,本周的周五周六周日,《水浒英雄会》的三大栏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仍将于每晚九点三十分依次登陆安徽卫视,届时将有更多明星嘉宾在节目中亮相。(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