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镇反》苏州热拍 苏有朋为爱变疯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41  新浪娱乐
《大镇反》苏州热拍苏有朋为爱变疯癫(组图)

苏有朋

《大镇反》苏州热拍苏有朋为爱变疯癫(组图)

苏有朋乞丐造型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电视剧《大镇反》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在苏州金鸡湖的邮轮上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导演范小天、男女主角苏有朋(《大镇反》苏州热拍苏有朋为爱变疯癫(组图) 听歌 blog)韩雪(《大镇反》苏州热拍苏有朋为爱变疯癫(组图) 听歌 blog)向媒体透露了现阶段的拍摄情况以及自己对于剧中角色的感想。

  在这部讲诉复仇妓女遭遇精神病患者的全新题材电视剧《大镇反》中,苏有朋为了演好阳光的精神病患者苏明涛这个角色,他放弃了俊美的外形,塑造了一个邋遢并疯癫的“乞丐”。与他搭戏的女主角韩雪表示,很佩服苏有朋的敬业精神,完全不计形象。苏有朋则说:“当接到剧本时,自己就很喜欢这个人物,觉得是一个突破自己以往形象造成的束缚的机会,自己本来就不是要走偶像的戏路,演戏就是要不断突破自己,这次出演阳光型精神病患绝对自己来说是一次突破与挑战。也很感谢范小天导演,在我身上发掘到别的导演及制作人没有发掘到的潜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