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霍元甲》天津卫视5月8日隆重献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
新版《霍元甲》天津卫视5月8日隆重献映(组图)

郑伊健关锦鹏举刀合影郑伊健关锦鹏在天津与霍元甲后人举刀合影

新版《霍元甲》天津卫视5月8日隆重献映(组图)

郑伊健向霍元甲后人赠送电视剧海报

新版《霍元甲》天津卫视5月8日隆重献映(组图)

郑伊健与霍元甲后人表演迷踪拳

  新浪娱乐讯 由郑伊健(听歌)陈小春(新版《霍元甲》天津卫视5月8日隆重献映(组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新版《霍元甲》(blog)即将于5月8日19:30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三集连播。这部电视剧根据25年前的《大侠霍元甲》改编,由国际著名导演关锦鹏担当艺术总监,郑伊健饰演霍元甲,陈小春饰演陈真。

  霍元甲出生在天津西青小南河村,他是天津的骄傲,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在众多关于霍元甲的影视作品中,郑伊健版的电视剧《霍元甲》受到了霍家后人的高度肯定。近日,天津卫视举办的“精武大侠 津门寻宗”大型活动暨新版电视剧《霍元甲》首播仪式在天津霍元甲故居举行。霍元甲的曾孙霍自正先生对新版《霍元甲》期望很高,也非常赞赏。他说:“新版在老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加工,情节很感人,郑伊健的表演也很认真、很到位。”身为该剧艺术总监的关锦鹏也表示“力求让观众看到更活生生的霍元甲。”不仅表现他的武术超群,更表现他的人性。让他既有正义的一面,也有身为男人脆弱的一面。

  新版《霍元甲》是2008年天津卫视隆重推出的年度大戏,5月8日19:30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每晚三集连播。相信这部剧一定会带给观众震撼心灵的视觉享受。

霍元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