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热播 于震再演抗日英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1:33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热播于震再演抗日英雄(组图)

于震《中国兄弟连》中饰“曲虎”

《中国兄弟连》热播于震再演抗日英雄(组图)

于震《五号特工组》中饰“马云飞”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两部抗战题材剧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热播于震再演抗日英雄(组图))》、《中国兄弟连》火爆荧屏,实力派演员于震也因此而名声大噪,成了家喻户晓的“抗日英雄”,而这两部剧中,于震所塑造的“马云飞”与“曲虎”两种截然不同的英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仔细分析,“马云飞”与“曲虎”有几点不同,首先是出身不同,马云飞原是在外留学生,回国后,被中共地下党欧阳剑平相中,最后成了“五号特工”中重要成员,社会的最前沿人物,而曲虎虽然从小就没有上过学,但自懂事时起就拿起了枪杆子抗日,最后成了红军干部。其次是性格不同,马云飞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相比较马云飞,曲虎则更在的实在,更加的贴近群众,一个是特工,一个是红军战士,马云飞和敌人的作战时都得隐瞒自己的身份,暗地和敌人周旋,足智多谋的“千面王子”每次都是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曲虎则是凭借其极高的实战能力和敌人正面交锋,尽管自己不识几个大字,但在战场上,曲虎却能爆发出惊人的智慧和极高的作战能力,令敌人胆战心惊。

  也许我们很难将“马云飞”、“曲虎”这两个人物放在一个人的身上,可于震却凭他极其深厚的演戏功底和对人物极高的理解能力将其演绎到了极致,征服了观众。很多观众都被于震精彩的表演所感动,成了他的铁杆“粉丝”。

  《五号特工组》荧屏余温未散,《中国兄弟连》便“接踵而来”,并在重庆一举夺得收视冠军,于震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