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经典古装扮相 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47  新浪娱乐
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漫画杨幂

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含羞杨幂

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贵气杨幂

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宫廷杨幂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即将在5月25日开机,随着宝黛钗等主要角色的分批公布,《红楼梦》众多演员的神秘面纱也即将陆续揭开。之前坊间传闻杨幂(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blog)将出演其中重要的角色“晴雯”,至今依然没有得到证实,更加引人猜想。

  晴雯作为《红楼梦》里非常讨巧的角色,也是原著中最漂亮的丫鬟,性格特征也是特别明显,脾气有点强硬,喜欢撕扇子,并与宝玉有着一丝暧昧。

  演过新版《神雕侠侣》《王昭君》《上书房》《聂小倩》等众多古装戏的杨幂,作为李少红(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blog)的爱将,曾在电影《门》(blog)中有过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男主角陈坤(听歌)黄觉(杨幂经典古装扮相哪一个更适合红楼梦?(组图) blog)等的一致赞赏。此次,李少红执导新版《红楼梦》,杨幂是否能得到李导的再次垂青,相信答案很快就能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