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邓瑛北京聚首 共论《关中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4:51  新浪娱乐
王千源邓瑛北京聚首共论《关中男人》(组图)

节目中的王千源

王千源邓瑛北京聚首共论《关中男人》(组图)

王千源与邓瑛

  新浪娱乐讯 34集电视连续剧《关中男人》正在北京、陕西电视台热播之中,性格演员王千源(原名王锦鹏)上周同剧中女主角扮演者邓瑛共同做客陕西卫视《华夏点击》,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共同讨论戏里戏外的“关中男人”。

  聊过了陕西的美食之后,节目中主持人给两人出了一个题目:你是一家食品公司公关人员,这时候去处理一批过期食品,在路上的时候突然遇到一群难民,没有粮食,而且非常饥饿,现场还有大批媒体记者,你将如何处理。在彼此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王千源邓瑛先后作答,答案揭晓,两人做法相同,“为证明过期食品是可以食用的,现场吃下,给难民及记者做一个见证”。

  《关中男人》是王千源和邓瑛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剧中感情纠葛不断,戏下是很谈得来的朋友,默契度自然颇高,分属不同公司,好不容易有机会再聚首,两人表示以后有机会也希望能再合作。

  相关资料:王千源从事演艺事业多年,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均有他的身影,《浪漫的事》中的“结巴”,《空镜子》里的“同性恋者”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美女邓瑛在《危情杜鹃》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