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杭州开播 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02  新浪娱乐
《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胡可黄晓明

《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胡可黄晓明

《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让观众期待多时的古装大戏鹿鼎记(《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近日于南方率先开播。制片人张纪中(《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也率领剧中几位主演黄晓明(听歌)胡可(《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舒畅(《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刘芸(《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何琢言(《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刘孜(《鹿鼎记》杭州开播黄晓明胡可互赞默契(组图) blog)等前往宣传该剧。作为剧中合作次数最多的两位,黄晓明和胡可在宣传期间也表现的默契有加。

  在《鹿鼎记》杭州的开播会上,几个老婆先后出场。作为剧中韦小宝的大老婆,胡可以一身花边公主裙压轴出场。当主持人请胡可用一个词来形容黄晓明所扮演的韦小宝时,胡可表示黄晓明所扮演的韦小宝是一个充满“智慧”的角色,“因为韦小宝从一个社会底层的人一路飞黄腾达做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虽然有些运气成份,但是他首先肯定是个聪明的人。而晓明这次把韦小宝的那种诙谐、聪明、机灵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黄晓明在评价剧中扮演苏荃的胡可时候说,“她是个贤惠、体贴、大气的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