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出演精神病人 片场交流育儿经解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19  新浪娱乐
贾静雯出演精神病人片场交流育儿经解压(组图)

贾静雯出演精神病人

贾静雯出演精神病人片场交流育儿经解压(组图)

贾静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磊贾静雯(贾静雯出演精神病人片场交流育儿经解压(组图) blog)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悲伤时唱首歌》,目前在北京三套正在热播。这是贾静雯产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她首次饰演因失恋患上精神病的可怜女子。以往贾静雯饰演的角色多以阳光、活泼、古灵精怪为大家所熟知,静雯希望通过这部戏能让观众看到她的成长以及多元化的表演。

  由于贾静雯饰演的角色是因失恋患上精神病的女子,所以为了保持剧中人物的情绪,静雯在片场要始终保持比较压抑的状态。但是只要黄磊和她聊起自己的女儿,贾静雯就会立刻兴奋起来,以至于两人在片场休息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互相探讨育儿经。贾静雯说“黄磊虽然对照顾小孩子不是很在行,但只要聊起刚出生不久的女儿,他就会滔滔不绝”。因为女儿,使得黄磊和贾静雯戏里戏外都成了好朋友,静雯还会把自己女儿的衣服送给黄磊的女儿,黄磊也会把自己教育小孩的想法与静雯分享。

  黄磊和贾静雯都是“好吃”之人,俩人每天到片场都会带很多零食,但黄磊在拍摄期间为了剧中人物需要减肥,爱吃有不能吃的经历令他至今回想起来都很“痛苦”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