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 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刘芸说希望四川小妹妹能够早日和她联系

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刘芸与四川影迷

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小郡主刘芸

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刘芸为《鹿鼎记》宣传造势

  新浪娱乐讯 19日—21日,为举国哀悼日。19日下午,刚刚结束完鹿鼎记(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宣传的刘芸(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blog),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四川地震中的受难同胞默哀,祈祷再有生命奇迹的发生。紧接着,刘芸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赈灾活动中来。

  此次《鹿鼎记》全国轮番热播,刘芸作为张纪中(组图:刘芸为灾区沉痛哀悼小郡主心系四川影迷 blog)的爱将,一路奔走各个城市作《鹿鼎记》的首轮宣传。在宣传中,档期排得满满的刘芸仍不忘抽空查看最新灾情,同时在网上发博客,写帖子,呼吁大家面对灾难要沉着应对,同时也要支持受难的血肉同胞们度过难关,帮助他们战胜地震,刻不容缓。

  而当自己有时间上网的时候,心细的刘芸发现之前在自己的博客中一直都回言非常踊跃的一位四川小妹妹这几天都杳无音讯,这让刘芸万分着急。同时在自己的博客中,呼吁大家寻找这位可爱的小妹妹,也发动“芸朵”们一有她的消息就立刻网上告知。经常与这位小妹妹互动的刘芸

  表示:“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我想她一定不会有事的,希望早日能够听到她平安的消息。”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