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19  新浪娱乐
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

苗圃《水浒英雄会》上秀功夫

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

苗圃《水浒英雄会》上展拳脚

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

苗圃在《水浒英雄会》上唱歌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江北好人(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凤凰》《范府大院》《苍天有眼》《大宋提刑官》等多部影视剧中成功演绎了多个角色的内地女星苗圃(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 听歌 blog),前不久在参加新版《水浒》的热身活动——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时出语惊人,她表示,自己对《水浒传(苗圃《水浒英雄会》出语惊人想反串吴用(组图))》中的一些女性角色没有什么兴趣,如果在水浒108将当中让她挑选一个角色来演绎的话,她希望反串一下“智多星”吴用这个人物。

  读过多遍《水浒传》

  说起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苗圃表示非常熟悉也非常喜欢,“《水浒传》是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在国人心目中根深蒂固,这部书我已读过多遍,我觉得书中的故事非常精彩,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栩栩如生,像‘呼保义’宋江、‘智多星’吴用、‘豹子头’林冲、‘打虎英雄’武松等人,他们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每一个人物在我们的心中都是鲜活的。总的说来,《水浒传》在我们心中是一部影响深远的书籍。”

  林冲是一个好丈夫

  苗圃表示,在梁山108位好汉中,自己最喜欢的人物是“豹子头”林冲,并且认为林冲是一个好丈夫人选,“林冲这个人物不仅武功高强,相貌英武,而且能屈能伸,做事细致不莽撞,处理各种事情十分得体,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对待妻子体贴入微,有这样的丈夫,让人有一种安全感。一个女人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像林冲那样的丈夫,也算是一生之福了。”

  想反串“智多星”吴用

  当提及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中她最希望演绎哪一位女性角色时,苗圃出语惊人,她表示,自己不想饰演当中的任何一位女性角色,倒是对梁山的军师“智多星”吴及特别有兴趣,“如果新版《水浒》制作方够胆大的话,我愿意演绎这个角色。”

  问及她想饰演“智多星”吴用的原因,苗圃表示,吴用虽然武功不怎么样,但是梁山的大小事宜实际上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下,“他这个人物的智慧在梁山首屈一指,无人能比,我想饰演一个有智慧的人物。”(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