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 张卫健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张卫健义不容辞

张卫健心系灾区

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张卫健义不容辞

演艺界人事关注大型纪录片开拍

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张卫健义不容辞

主创集体登台

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张卫健义不容辞

张卫健不遗余力

  新浪娱乐讯 骄阳期下艺人张卫健(听歌)有份主演的大型纪录片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刚于5月28日下午2点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过过记者发布会。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震撼世界的七日》是一套运用纪录片写实手法,将四川地震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结合起来的大型电视剧集,在国内电视史上可谓绝无仅有的特别制作。

  为了投入这个史无前例的赈灾电视剧,张卫健早前曾表示希望在为电影《夺标》拍摄完毕之后,便可马上投入《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工作。电影《夺标》的导演徐小明先生,早前得悉此剧开拍在即时,便二话不说马上赶拍张在此电影的戏份,徐先生表示:“有线电视为了四川赈灾经巳不遗余力,除了密切筹备早前公布过的慈善斋宴之外,我们还在时代广场举行了呼吁行动及参予制作即将在六月一日举行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

  《震撼世界的七日》整套剧集的拍摄日程仅二十天,张卫健对将与时间竞赛时称:“比起创作人员需冒着生命危险进入灾区搜集资料,及不眠不休写剧本,我的付出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