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 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29  新浪娱乐
《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主演贾一平亮相

《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演员储智博畅谈感受

《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演员王静身穿军装

《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主要演员亮相

  海军题材电视剧《旗舰》登陆央视发布会实录

  视频:《旗舰》央视首播发布会 展现海军风采

  视频:电视剧《旗舰》央视首播发布会现场(2)

  贾一平从演军人到理解军人 坦言当兵不容易(图)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2集电视连续剧《旗舰》将于6月1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贾一平(《旗舰》15日央视1套首播展现海军风采(组图) blog)陆剑民王庆祥、高明、储智博等在剧中塑造了智勇双全,敢于迎接时代挑战的新时期海军形象。

  讲述当代海军复合型人才成长历程

  电视剧《旗舰》以九十年代的海军东江基地为主要场景,讲述了郑远海、陈建军和南克江等年轻的海军军官,如何成长为思想观念和综合军事素质过硬的当代海军复合型人才的励志故事。该剧塑造了以鲁淮成为代表的高级将领严谨正直的领导作风以及富有人格魅力的军人形象,体现了在新的军事变革中,中国人民海军的战斗形象和精神风貌,讴歌了当代海军官兵在迎接时代挑战,适应祖国需要的前进步伐中,具有的强烈使命感、事业心和探索精神。

  全面展现海军风采

  6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剧中担当主演的贾一平、陆剑民、王庆祥、高明等演员向媒体讲述了自己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感受,不出意外的,“苦”、“累”成为很多人经历了舰艇生活的第一感受,而他们也在大风大浪中一次次地呕吐之后,更加体会到了军人的不易和崇高。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演员中有几位穿上了新式的海军军装,和戏服不尽相同,据介绍,电视剧里的军装还是改装之前的旧款,而这部电视剧也首次展示了人民海军的最新装备、武器,以及作战、巡逻护渔、海上救援、打击国际海盗和舰艇编队出访国外等壮观场面,让观众能充分领略到当代人民海军的风采。 柯璐/文 陈莹莹/图

旗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