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文柏姿伦紫玄尽孝道 父亲节前吐心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港姐文柏姿伦紫玄尽孝道父亲节前吐心声(组图)

1号文柏姿、2号伦紫玄

港姐文柏姿伦紫玄尽孝道父亲节前吐心声(组图)

3号张舒雅

  新浪娱乐讯 星期日就是父亲节了,是为人子女者表示对父亲感谢的日子。香港小姐个个彬彬有礼,想必是父亲教导的成果。在父亲节这个大日子,她们又如何报答父亲呢?

  文柏姿为父亲送上最体贴礼物

  1号文柏姿表示,这几个月期间,父亲一直支持自己参选香港小姐,并且经常为她作“心理辅导”,叮嘱她以平常心面对这次选美活动,为她纾解紧张的情绪。文柏姿的爸爸还经常致电女儿,尤其是她因为港姐活动而夜归时,每到晚上十一时半,文爸爸例必打电话给女儿,问她身在何方,确定她安全。

  文柏姿为报答父亲的支持,早已准备好父亲节礼物。她知道爸爸的牙刷坏了,便买了一枝全新的电动牙刷给他,十分体贴。

  父亲对伦紫玄参选港姐不发一言

  要数最有性格父亲,2号伦紫玄的爸爸真的当之无愧。这几年来,他一直支持女儿参选香港小姐,对她抱很大期望,但当女儿正式参选后,他却保持沉默,连一些鼓励说话也没有。难度他后悔让女儿参选?非也。原来他怕太多的鼓励说话,只会徒添女儿的压力,所以决定沉默是金。真是个有性格的好爸爸!

  伦爸爸十分知足,不要求女儿送昂贵的父亲节礼物,所以伦紫玄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他,还会煮一顿美味的晚饭,物轻情意重。

  张舒雅靠父亲应付问答环节

  3号张舒雅是由父母提名参选的。张爸爸和张妈妈一直希望女儿藉参选香港小姐扩阔眼界,学到一些其它地方很难学到的东西。张舒雅的父母支持女儿参选,当然不止于当她的提名人。张妈妈负责增加女儿的外在美,陪她一起打扮。张爸爸则负责增加女儿的内在美,协助她应付问答环节,训练她的口才和增加她的知识。

  张爸爸是个比较传统的人,不太重视庆祝父亲节。当然,张舒雅不会因此而不孝顺父亲,她还是会与父亲吃饭庆祝,因为她知道父亲一定会甜在心头的。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