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传徐菁遥出演王熙凤 新台球美人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54  新浪娱乐
组图:传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新台球美人照曝光

徐菁遥S曲线

组图:传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新台球美人照曝光

徐菁遥演绎台球美人

组图:传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新台球美人照曝光

徐菁遥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人艺女星徐菁遥(组图:传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新台球美人照曝光 blog)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台球写真,其镜头前情绪和肢体语言的出色表现令人称赞。其实,科班出身的徐菁遥能歌善舞,肢体语言的表达能力自然出色,而且,她还是个体育爱好者,“台球、高尔夫球我都会一些,还喜欢团队活动,纵然我自己一个人没法玩,我也喜欢去看比赛,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大球小球都喜欢。运动的人比较健康,健康的人才美丽。”演艺事业远远比人们想像的要丰富,不止是表情,身体语言肢体表达能力,都决定着一个演员的综合水平与表现能力,徐菁遥能把性感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展现出与她喜欢的温和气质完全不同的感觉,对于肢体的控制力就是其中的诀窍。同时,徐菁遥曾连续两年主演诺贝尔奖话剧《情人》,肢体语言和情绪爆发力都受到人艺院长濮存昕的好评。

  近日网上盛传徐菁遥有望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王熙凤一角,但剧组方面和经纪公司均未作出正面回应。据悉,最终角色将在新版《红楼梦》的开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菁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