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江湖》受宠 孙菲菲钟汉良雪天拍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受宠孙菲菲钟汉良雪天拍戏(组图)

孙菲菲钟汉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上,孙菲菲(《玫瑰江湖》受宠孙菲菲钟汉良雪天拍戏(组图) blog)携两部新作《孔雀东南飞》《玫瑰江湖》(blog)亮相,成为全场大热门。《玫瑰江湖》更是力邀女主角孙菲菲来到展台为该剧宣传造势。

  《玫瑰江湖》拍摄期间赶上了我国南方地区普降大雪,而孙菲菲和钟汉良(听歌)两人的吻戏被安排在水下完成。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孙菲菲还是感慨颇深:“当时我和汉良两个人冷得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嘴唇冻得发紫,在这种情况下拍浪漫的吻戏……这种经历我还是第一次。”

  据悉,在结束了上海电视节的宣传活动之后,孙菲菲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安徽,继续《孔雀东南飞》的拍摄工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