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 获商家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电视剧《牛郎织女》剧照

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杨渝渝现实生活照

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杨渝渝与编剧何冀平老师

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杨渝渝与午马老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隆重开幕。人气新星杨渝渝(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blog)所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牛郎织女》(blog)在众多参展优秀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许多发行商和购片商的肯定和青睐。

  据悉,电视剧《牛郎织女》投资4000万,汇集了杨渝渝、田亮(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安以轩(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 听歌 blog)、秦汉、宋佳、午马、孙兴等一批新老演员齐聚一堂,由金牌才女编剧何冀平操刀,导演鞠觉亮执导筒,并盛邀曾为张艺谋打造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十面埋伏(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英雄(组图:杨渝渝新片参展上海电视节获商家青睐)》等影片的美术指导霍廷霄任美术设计。

  电影节期间,上海国际博览中心12000平方米的节目市场展厅内,国内外影视公司与传媒机构纷纷参展,多部优秀电视剧逐一亮相,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也预示着下半年国内荧屏佳片不断的上好局面。作为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首推电视剧,在A16展台的《牛郎织女》以其震撼片花和新鲜出炉的精美超值的电视剧画册,吸引了不少参展人纷纷驻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