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震撼七日》热拍 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2:33  新浪娱乐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广电总局领导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导演张子扬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副导演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海润刘总

    组图:《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倒数 导演述说艰辛

    组图:《震撼七日》拍摄倒数 孙俪:身临其境心情沉重

  新浪娱乐讯 20集抗震救灾电视剧《震撼世界的7日》进入拍摄的倒数阶段。6月17日,剧组正在赶拍蒋雯丽孙俪两组戏份。当天的场景设在汉旺东汽厂内,两位女演员在拍摄过程均被瓦砾意外擦伤,但她们毫无怨言,并与导演不断沟通自己的想法,以求令故事更加真实。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蒋雯丽与导演沟通

  蒋雯丽:为现场场景震撼

  早上九点左右,新浪娱乐跟随拍摄团队来到汉旺东汽职工医院住院部。东汽厂在地震中毁坏的楼房本应这两天就会被全部炸掉,但经过协商后同意推迟到20日才进行爆破。医院外部破损非常严重,旁边整栋楼房都已倒塌,但由于房梁结构依然牢固,剧组在确定了安全的前提下,决定蒋雯丽的戏份在医院一楼进行拍摄。蒋雯丽扮演的是女护士长的角色,在掩埋了三天后被救出来,因为担心亲人的安危,她逃出危难后马上癫狂般寻找电话希望联系家人,最后由于情绪过于激动而昏倒过去。蒋雯丽在拍摄过程中手指与手臂都被擦伤,但她认为这并不是特别的事情,反而身处这真实的场景让人心情难以平复。据她表示,本来剧本是描述她被救出来后,马上投入救援工作,但她经过和导演的沟通,认为作为一个正常人,第一个反应肯定是想知道亲人的安危状况,所以拍摄的戏份改为她被救出后匆忙寻找电话。

组图:《震撼七日》热拍蒋雯丽孙俪被真实震撼
孙俪在拍摄现场

  孙俪:真实性最重要

  孙俪扮演的是一位寻找丈夫的孕妇。她当天的戏份需要在不同的废墟中穿行,寻找因为地震而失去音讯的"丈夫"。前天晚上刚抵达四川时,孙俪曾担心因为准备时间太过仓促而无法马上入戏,但到达东汽厂后,目睹着一片片倒塌的楼房,地震的真实惨况让人无法不难过,孙俪更在拍摄现场忍不住泪流。孙俪当天的戏份主要有两场,一场是她握着钥匙赶回家,但家已经被摧毁成为废墟;另一场是她前往北川寻找丈夫,并在路上帮助挖掘被掩埋的人。因为剧本的筹备非常仓促,孙俪在拍摄过程中向导演提出了很多自己的建议,以求达到最真实的表现效果,"真实性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在这些真实中感受到力量与希望。"啷啷/文 陈莹莹/图

蒋雯丽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