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波秘练摔跤 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2:09  新浪娱乐
宋晓波秘练摔跤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

宋晓波和假人“对练”摔跤

宋晓波秘练摔跤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

宋晓波和小志航

宋晓波秘练摔跤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

宋晓波和小志航一起在城堡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公益节目《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已完成10组明星和小选手的配对,6月21日本周六将在东方卫视直播总决赛的第一场。好男儿(blog)宋晓波(blog)将携手自己的小搭档蔺志航,和吕颂贤(blog)翁虹(宋晓波秘练摔跤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 听歌 blog)谢晖(blog)等明星通过挑战各种运动比赛的形式展开PK,共同冲刺在两个月内筹集5亿元爱心捐款、支援四川灾区受损学校重建的任务。

  在《加油!2008》首场配对赛中,宋晓波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心意,但是凭借亲切的笑容和热情的舞蹈赢得了孩子的心,和来自陕西省山阳县的篮球少年蔺志航配对成功。之后两人还在节目安排下一起到海洋世界公园游览,小志航十分喜欢这个安静温柔的大哥哥,而宋晓波也希望自己能够尽一切所能帮助小志航实现篮球梦,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昨天中午宋晓波和吕颂贤、谢晖、王啸坤(听歌 blog)在闸北体育馆开始了摔跤训练。虽然对手们各有优势,比如谢晖是专业运动员出身,“令狐冲”吕颂贤有丰富的武戏经验,但一点没有影响他信心满满地投入训练。宋晓波在好男儿中素有“拼命大力王”之称,曾在明星足球公益赛中被爆料说大家在球场上都不敢靠近他,怕一不留心就被撞蒙了。这回首次挑战摔跤,他也是一副十足拼命认真的劲儿,连休息时也背着80斤的假人练习,练完后汗流浃背,整个人仿佛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本周小选手们住进了节目特设的“天空之城(宋晓波秘练摔跤探访蔺志航送神秘礼物(组图))”开始集体生活,个性成熟的蔺志航被荣幸地选为班长,担任孩子们生活学习上的纪律管理。宋晓波也为他感到骄傲,昨天训练结束后,他特地去城堡探访小搭档。事前得知小选手们要在城堡住45天,宋晓波还带去了自己买的两套篮球休闲服给小志航替换。两人在一块把城堡中的所有设施玩了个遍,这才依依不舍地告别。

  这是宋晓波第一次参加以运动比拼为主的综艺节目,挑战自己的运动神经。据悉届时赛制的安排会相当残酷,但宋晓波表示,最重要的在于参与的过程和实现自己帮助别人的愿望,自己是抱着真诚来的,不是来做秀;相信加上小志航的实力,两人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宋晓波所属的经纪公司东方之星也表示会帮助小志航,下半年他们会和美国著名的花式篮球表演队“哈林巫师”有合作,希望届时能邀请到小志航来参加,一圆他的NBA篮球梦。

  6月21日当晚宋晓波除了参与《加油!2008》的节目,山东卫视21:30的《阳光快车道》也将播出宋晓波为残奥会助阵加油的专场。曾经受过很多人帮助和关怀的宋晓波,如今怀着感恩的心积极从事慈善公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促使更多人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