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建新剧《我的美女老板》岛城杀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齐奎与隋俊波对戏 齐奎与隋俊波对戏
齐奎与隋俊波 齐奎与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20日,导演张新建继《闯关东》之后的新剧《我的美女老板》在青岛杀青,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出品方之一的北大星光集团介绍,我的《美女老板》于今年4月底开机,历时近2个月的紧张拍摄,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红遍网络的同名网络小说,由《闯关东》原班人马倾情演绎。在《闯关东》里扮演“老三传杰”的齐奎饰演《我》剧中的男一号王宇;“老大传文”刘向京摇身一变成为王宇的“同居”室友方海;“传杰嫂子秀儿”梁琳琳饰演王宇“同桌的你”的杨晓兰;《我的美女老板》的女一号何雅由赵宝刚力捧新人隋俊波饰演;高云翔、著名演员黑妹都有出演。此外,王奎荣、萨日娜赵亮、毕彦君、康群智、周游,在剧中均有出色表演。

  导演张新建透露,该剧以出身草根的小程序员王宇(齐奎饰)和美女老板何雅(隋俊波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男女主人公身份地位的巨大悬殊,导致剧情大起大落,引发了一系列爆笑连连的故事。本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现代社会中的美与丑,勾画出了80后比较真实的生活状态,传达了一种健康向上的价值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