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北京播出再夺收视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31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北京播出再夺收视冠军(组图)

《少林寺传奇》剧照

《少林寺传奇》北京播出再夺收视冠军(组图)

《少林寺传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北京市广播电视报头版头条爆出《少林寺传奇》折服京城观众,创造了收视第一名和成为了BTV-2两年内收视冠军。到此为止,《少林寺传奇》在地方电视台播出创造的收视风暴达到一个顶峰,使神话成为现实。

  《少林寺传奇》在北京台再创收视奇迹其实已在预料之中,如果说在意料之外,只能说明北京电视台在心里上准备不足和判断失误。《少林寺传奇》去年在福建台影视频道,试播时已取得了收视率为14.1%的骄人成绩,成为福建台07年度的收视冠军,08年又继续在河南台创造了14.9%的惊人收视率,在安徽影视频道创造了8.9%的冠军收视率,海南电视台19.8%的冠军收视率,,更为惊奇的是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竟然创造了最高收视率25.3%,平均收视率20.9%,收视市场份额更高达54.1%。连续收视冠军完全被《少林寺传奇》攻拿,掀起的收视风暴早已席卷各地方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播出的高收视率已经在预料之内,此前担心的是北京地区观众的品味高,要求严,审美也多样化,推出一部北京观众推崇的电视剧也是不容易的,尤其是一直不被严肃文化看好的武侠剧,更为困难的是武侠剧目前又处于播出的低谷,观众正处于审美疲劳状态。《少林寺传奇》的播出折服了北京观众,再次创造收视冠军,正说明这部戏有不落俗套之处,有着很深的文化基础和思想内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