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惊叹新《红楼梦》造型:实在太美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43  新浪娱乐
蔡明惊叹新《红楼梦》造型:实在太美了(组图)

蔡明

蔡明惊叹新《红楼梦》造型:实在太美了(组图)

少年版宝黛钗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上周公布宝黛钗造型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作为该剧摄影指导曾念平同届的校友蔡明(blog),在看过定妆照后惊叹,“这实在太美了”,于是第一时间致电该剧执行制片人李小婉(blog),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正在外地拍戏的蔡明,在网上看到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造型照后,对服装和造型进行了点评。蔡明表示:“黛钗华丽而高贵的服装实在太美了,拍出来一定能给观众极大的视觉享受。”而对于曾两夺金鸡奖“最佳摄影奖”的曾念平,蔡明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曾念平的摄影技术在我们那届是出了名的,每次他用的灯光更能美到极致。加上这次所使用的全都是电影镜头,必定能拍出亦真亦幻的感觉。”据悉,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北影厂紧张拍摄,预计将于明年初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