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淼约会《美丽俏佳人》 肌肤赛雪有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7  新浪娱乐
傅淼约会《美丽俏佳人》肌肤赛雪有秘诀(组图)

傅淼

傅淼约会《美丽俏佳人》肌肤赛雪有秘诀(组图)

傅淼

  日前,橙天演技派女星傅淼做客著名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和睿智女主持李静一起交流护肤心经,美容大法。

  节目当天,傅淼以经典的马尾造型亮相,青春逼人;黑色短裤,白色衬衣,简约不简单的着衣风格秉承了傅淼一贯的行事风格――低调淡然。

  作为演员,拥有好皮肤和控制体重一样重要,镜头中的傅淼,肌肤干净剔透,令人羡慕,如何拥有这样的好皮肤?傅淼有自己的小秘方:彻底清洁最关键,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洁肤产品。另外,北京气候干燥,所以每天都要敷一张面膜做保养。

  这是傅淼第二次参加《美丽俏佳人》了,主持人李静一见面就关心傅淼的近况,傅淼透露说不久前在百老汇经典话剧《情书》中挑战少女角色,过足了戏瘾。这部话剧在下半年会和北京的观众见面。

傅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