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电视台《口红森林》第二季增加新面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25  新浪娱乐
NBC电视台《口红森林》第二季增加新面孔(组图)

卡洛斯-庞塞(资料图片)

NBC电视台《口红森林》第二季增加新面孔(组图)

罗斯-佩雷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NBC电视网的《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第2季将会在9月24日首播,而近日传闻2名新演员已经加入了剧组。他们分别是:卡洛斯-庞塞(Carlos Ponce),一名中生代演员,在《无影无踪》(Vanished)等很多剧集中客串出演。

  罗斯-佩雷斯(Rosie Perez),拉丁血统美女,正在制作中的热门电影《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这部《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风格的剧集虽然收视率一般,但是对于缺乏优秀新剧的“孔雀”电视网而言还是值得仰仗的。(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