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恩仇录》杀青 路晨娇容不打折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48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杀青路晨娇容不打折扣(组图)

路晨

《书剑恩仇录》杀青路晨娇容不打折扣(组图)

路晨写真

  新浪娱乐讯 新版《书剑恩仇录》日前在兰州景泰的尾戏杀青,全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黄河石林、土丘帐篷等颇具特点的景色为这部荡气回肠的剧集添上别样色彩。虽然拍摄时间甘肃也经历了余震危险,但是剧组最终平安的完成所有工作。在其中饰演李沅芷的华夏视听力捧新人路晨(blog),随组从横店辗转到兰州,不见一丝倦容,光彩照人,让人艳羡。日前路晨已经回到北京计划新的暑期工作,谈到在《书剑》的日子,她流露出依依不舍的情绪。

  风沙善待俏佳人

  虽然李沅芷在戏中是个假小子,老是一身简便男装,可是细看之下细皮嫩肉的马上就透露出身尊贵的讯息。导演说路晨的脸蛋精致水灵,绝对吻合李沅芷这大小姐的身份。因为要到相对干燥的甘肃拍摄,路晨也曾经担心身体不适,岂料连风沙似乎也眷顾她一般,没有耍性子的摆出臭脸。路晨也正好忙里偷闲的好好观览了戈壁风光。人烟稀少的景泰,大自然更放肆的展露着它的美,让路晨感叹不已。也许,她这朵戈壁狂花更让人难以转移视线吧。

  父老乡亲齐呵护

  在相对偏远的甘肃,老乡们对剧组的到来显然非常新奇。很多人一整天都热心的到组里观看拍摄,还有很多人拿来当地特产来请演员分享。路晨不仅有幸品尝美食,还体验了一把帐篷生活。徜徉在蓝天白云下的日子让很小就独自在外拼搏的她身心放松。“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抵不过大自然对心灵的养护。”看来小小年纪的她对身心调养已经颇有心得。

  越是在逆境中顽强生长的花朵,越有着迷人娇艳的魅力。注重内外兼修的路晨,星路渐行渐灿烂。(熠/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