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独狼林申袭京 《荣归》重播再掀热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9  新浪娱乐
商业独狼林申袭京《荣归》重播再掀热潮(组图)

林申《荣归》剧照

  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三位老戏骨保驾护航,林申曾宝仪吴军徐菁遥共同主演的2007年回归大作电视剧《荣归》,年初在深圳卫视打响重播第一炮后,近日,又以每日三集连播的形式重磅登陆北京卫视,带着好的口碑和收视率从香江荣归北京城!这也是剧中“商业独狼”李明捷的饰演者林申,继网络电影《电竞之王》在各大视频、游戏网站热播后的又一精彩力作。

  去年,《荣归》在香港亚视以及内地各卫视同时播出的盛况,不仅让各地观众一饱眼福、领略了三大老戏骨精彩的同台飙戏,同时,剧中唯一的“大反派”——自负独逆的商业精英李明捷也让人印象深刻,一段醉酒大闹家宴的精彩表演,让大家记住了“李明捷”的饰演者林申!

  《荣归》是林申首度与郑少秋以“父子兵”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剧中他饰演了香港富豪李国凯(郑少秋饰演)的二公子,是个年轻、自负、好强、叛逆,同时又自立自强的富家子弟。争强好胜的性格使得李明捷在金融市场上偏激冒险,在金融风暴中成为一匹“香港股市独狼”。然而错误的立场、投机的行为导致他负债8个亿,身陷困境却拒绝接受家人的援助,一场本是好意的家宴,也成了引爆他压抑情绪的导火线。这场醉酒大闹家宴的戏,不仅成为了林申在《荣归》中的经典之一,也将全剧剧情推向了一个高潮。林申与郑少秋的对手戏演绎得富有张力而又令人动容,从一开始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父子情深,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的林申,又步“父亲”郑少秋的后尘,在该剧中饰演了咸丰皇帝。林申表示,他喜欢饰演不同的角色来挑战自己,他对这个在历史上没有做出什么值得后人称道的事情,甚至还持有骂名的皇帝角色充满了创作欲望。

林申吧】 【荣归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