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爹娘2》杀青 新剧中母女共爱一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家有爹娘2》杀青新剧中母女共爱一男(组图)

《家有爹娘2》剧照

《家有爹娘2》杀青新剧中母女共爱一男(组图)

《家有爹娘2》剧照

  据悉,由导演张绍林执导,朱琳、张炬、张智尧联袂主演的《家有爹娘2》近日在北京杀青。《家有爹娘2》将延续《家有爹娘1》的整体风格,以贴近百姓生活、反映当下社会现状,普通人婚姻状况和家庭情感的现实生活剧为出发点,通过价值观念与生活背景迥异的两代人对生活各自不同的态度,将戏剧矛盾集中在老年人梦想要孙子,年轻夫妇与老年人教育孩子上的矛盾,以及中年人再婚等极具社会代表性的话题上,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张炬:两部没有演过瘾 强烈期待《家有爹娘3》

  作为王家的一家之主,王起孟这个角色被观众评为《家有爹娘》中最可爱的人。问及连续出演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感受时,张炬老爷子毫不留情地希望编剧更快点写《家有爹娘3》的剧本,因为他还没有演过瘾,希望马上看到王家爹娘和儿女们的新故事。“王起孟让我欲罢不能,就跟老哥们一样,能玩到一块的老家伙,分开一段时间就会想,在一块就老抬杠。”

  朱琳:被平凡感动 当面向编剧道谢

  与《家有爹娘1》中一样,著名表演艺术家朱琳依然饰演大儿媳妇刘颖,人到中年的她又遇到了感情和事业上的双重考验。对于剧中角色,朱琳老师告诉记者,在拍摄时,他非常注意人物命运的走向和故事的延续性,希望让《家有爹娘1》的老观众再看时不会有脱节感。朱琳表示,经过两部的拍摄,自己对《家有爹娘》系列和王家一家子有太多的感情,当《家有爹娘》第二部杀青那天,自己激动得给编剧娟子打电话道谢。“我真的非常感谢她能给我带来这么平实感人的故事,一直被每角色的命运牵动着,揪着心。我有时候就会想:如果这部戏老演下去该多幸福,我们王家一家人每天都能在一起。”

  张智尧:生活中可望平淡爱情

  张智尧饰演的王学兵。作为《家有爹娘2》中的核心人物,同时遭遇王家母女的感情攻势,最终在情感的漩涡中迷失了方向,只好远走异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张智尧认为,剧中人王学兵的遭遇是每个人在感情上都会遭遇到的。“你要做选择题,没有对错的题,选择谁都会伤害另一个。恰好他遇上的是一对母女,这种选择就更加艰难”对于这种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张智尧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将自己置于王学兵的境地,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情感。“我更向往平淡的感情,像这部戏里面爷爷奶奶那样。”

  张绍林:要超越韩剧 用平实和精致故事感动观众

  张绍林曾执导过《三国演义》、《水浒》,与唐国强李雪健等大腕都有过合作,但这部剧却没有用什么大明星,对此他解释说:“我之所以没有走明星路线就是想拍得朴实点。韩剧不少人都看过,人家虚拟空间的生活特别艺术,《家有爹娘》绝对贴近百姓生活,体现人性,剧中老年人梦想要孙子,中年人离婚又再婚,年轻夫妇不想要孩子等极具社会代表性的冲突较多,在看的同时有所思考。但画面我要做得比广告还漂亮,看起来清淡而自然。这部戏借鉴韩剧,突出人物细腻感情,减少台词中的废话,打造超越韩剧的亲情剧。” WP/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