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华老师辞世 侯京健深表悲痛缘起毛泽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23  新浪娱乐
邵华老师辞世侯京健深表悲痛缘起毛泽东(组图)

侯京健

邵华老师辞世侯京健深表悲痛缘起毛泽东(组图)

侯京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李大钊》是为了经念李大钊120周年而推出的作品,真实全面的展现李大钊一生的经历,是一部主旋律的制作,其中侯京健在片中出演青年毛泽东,这一角色不同于其它,不仅需要具备高超的演技,而且还需要具备一定的领悟能力和模仿能力,据了解,对伟人形象的塑造侯京健戏里戏外下了不少的功夫,因此还特地请教了几位曾经扮演过毛泽东的老师,对戏中人物的刻画和角色的深度各方面吸取经验,虽然头一次自我挑战扮演反差这样大的角色,但侯京健却信心满满,深信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将这个角色的演绎很好的完成,而最终的结果表明也验证了侯京健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同时也演出了独有的“侯京健版“的毛泽东。

  就在杀青后的一段时间里侯京健一直跳不出毛泽东的影子,可见深受一代伟人的影响之深。6月24日突闻毛泽东的儿媳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女士在医院因病去世,当时侯京健心里为之一震,悲痛,伤心油然而生,这种特殊情怀是源于刚刚扮演过的毛泽东角色,侯京健觉得突然和她拉近了距离,感觉像失去亲人的那种伤怀,所有悲痛无以言表,默默祝福邵华老师一路走好!侯京健坦言,感谢主席身边所有人对我们这一辈的付出和牺牲,有幸能够扮演伟大领袖毛泽东,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缅怀毛主席和悼念邵华老师,也以这部作品勉励自己更加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侯京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