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重现 于震走出五号特工组做卧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3:39  新浪娱乐
《预谋》重现于震走出五号特工组做卧底(组图)

曹力

《预谋》重现于震走出五号特工组做卧底(组图)

刘向京

《预谋》重现于震走出五号特工组做卧底(组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对《五号特工组》里的马云飞“比较来电”,那么于震(《预谋》重现于震走出五号特工组做卧底(组图) blog)这个演员你就会比较欣赏,那么他的卧底角色你也会大为惊叹。这个角色出现在电视剧《预谋》中。该剧近期在北京等地重现荧屏。北京台的宣传片中直接将《预谋》的角色和特工组精心比对。

  于震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演技派男星,在《预谋》中饰杜一鸣。因为要做卧底的需要,他有了“嫖娼”的恶劣行迹。张延在剧中是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个性鲜明的女刑警梁薇,一个是梁薇的孪生姊妹余枫丹。年轻女刑警梁薇,做事干净利落,动作雷厉风行,喜欢自作主张,情感外向的她不能理解自己深爱的人竟然能去嫖娼,继而加入黑团伙!内心里对男友杜一鸣的情感是斩不断理还乱。她怀着复杂的情感参加着打黑战斗。杜一鸣与梁薇的爱恨痛苦缠绕了他们各自的生活,最终他们恪守职业与信念,取得胜利。反差很大的角色着实考验了一番于震的演技。

  《预谋》的拍摄方是大连天歌传媒,导演是雷献禾,他的《狂花凋落》《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老娘泪》、《刻骨铭心的爱》、《海之门》《交通警察》等电视剧及《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电影都是品牌作品。雷献禾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说:“《预谋》创作中于震、张延、许亚军、刘向京(blog)等演员以及拍摄方大连天歌传媒在其中给了我很大支持。得到该剧接连在广州、长沙、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拿下收视王牌的消息,我有十足的高兴。该剧还曾在上海获得收视大奖。很欣慰。”

  于震在《预谋》剧情中的看点主要体现在: 卧底打入黑色家族,背负热恋女警的绝伤,又被黑家族老大的妻子所钟情;昔日校花惊慌于丈夫的被谋害,又无奈于痴情律师的追爱,换来步步自责;黑家族企业老二卢望天辞去律师职务,遁入黑道,一心为家族“漂白”,却在情欲、财富和权力中丧失理智。爱情与仇恨的缠绵是《预谋》高于雷献禾以往作品的最大篇章。于震表演为本剧增色不少。

  该剧除了张延一人分饰两角余枫丹和梁薇,许亚军饰卢望天,刘永生饰石磊外,另有出演过《绝不放过你》、《刻骨铭心的爱》、《十三省》、《闯关东》(朱家老大)的刘向京,出演过《大江东去》、《交通警察》、《家有儿女》(明明爸爸)的曹力等演技派加盟。雷献禾目前正在拍摄“东北抗联时期的集结号”《十三省》,于震也有中国版“兄弟连”与《预谋》一道登陆热播榜。(奎龙/文)

预谋吧】 【于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