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青树》献唱 涓子期待西部视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3:59  新浪娱乐
邵兵《青树》献唱涓子期待西部视听(组图)

涓子在《所以》里上大学时神采奕奕

邵兵《青树》献唱涓子期待西部视听(组图)

邵兵与郭凯敏《青树》精诚合作

  新浪娱乐讯 这天一早,青树起的很早,青树仔细的照着镜子,青树化了淡淡的妆,青树认真的梳着头发,青树穿上了她最喜欢的那件衣服,走出了家门……朱戈陪在弟弟铁子的病床前,朱戈理了发,刮了胡子,朱戈神采奕奕的问弟弟:你看哥哥这样还行吗?青树从病房外走进来,朱戈站起身,两人看着彼此,青树说,朱戈,你愿意娶我吗?朱戈说:我愿意。两人的眼神中洋溢着幸福的光彩——这是二十九集电视连续剧《青树》里的浓情戏份,剧情由此进入最后的高潮。一个西部女护林员的人生情感故事,引发重重关注。

  接下来,青树和朱戈走进了民政局。登记员在他们的合影上扣下了钢印。青树和朱戈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不远处就是派出所,朱戈轻轻捧起青树的脸颊,看着青树,说,青树,我多想和你一起生活,我舍不得。朱戈说着流下了泪,青树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却笑着为朱戈擦着泪,青树说,你放心,铁子我一定帮你照顾好,我会好好的等着你,咱们俩还有好多日子可以一起过!朱戈看着青树,青树看着朱戈,两人都流着泪,两人紧紧相拥。

  那天的黄昏,青树注视着朱戈走进了派出所……

  根据新疆作协副主席董立勃同名小说改编的这个西部特质明朗的电视剧,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成为关注焦点,电视台纷纷咨询购片。《青树》把女主角当仁不让地置身于大漠和胡杨树之中,其身份也与守护美丽的胡杨树有关——剧中青树由王雅捷(邵兵《青树》献唱涓子期待西部视听(组图) blog)扮演,经历了四次感情,三次婚姻。第一次的婚姻自然是青树最爱的男人,但他为保护胡杨林(听歌)牺牲了;第二次的婚姻纯属是一次报复的行为,因为怀疑老关(郭凯敏扮演)是自己的杀夫仇人所以以身查案,水落石出后,她的这个行为深深地伤害了这个深爱自己男人,结婚的当天黯然离开;第三次为了母亲嫁给了一个发小孙开平(曹卫宇(邵兵《青树》献唱涓子期待西部视听(组图) blog)扮演),从哥哥过渡到丈夫,青树不断地审问自己的内心是否有爱情的种子,最终二人依然未成正果。而青树和朱戈(邵兵(听歌 blog)扮演)则演绎了生死离别之恋,因为他误杀了青树的护林员丈夫。

  看过片花的网友评论说:“我们喜欢新疆风光——剧组没选错地方;我们喜欢邵兵、王雅捷,我们喜欢曹卫宇,我们喜欢《庐山恋》里的郭凯敏老师——我们呢于是就喜欢《青树》;看了许多这个剧目的报道,等待这部好看的剧!”据悉,该剧后期制作已经完成,热播迹象指日可待。

  邵兵在和涓子共同演绎《无法抗拒》后,在《青树》中有更加上等的表演。并会上阵演唱剧中插曲。该剧由“夫妻黄金搭档”陆江和裴文合作,这也是陆江导演和裴文编剧的再次联手。该剧由大连天歌传媒、西安天晟影视、新疆电视台联合奉献给观众。正在重庆拍摄《所以》的涓子,得知“无法抗拒”老搭档邵兵新作将播出,并有秀歌,表示一定要看,对邵兵的歌声,那是“相当的期待”。另据悉她自己也灌制了《爱的阳光》单曲。(小页 奎龙/文 王晓兵/摄影)

邵兵吧】 【青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