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昆明夜探袁文康 亲送水果慰剧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3:30  新浪娱乐
黄晓明昆明夜探袁文康亲送水果慰剧组(组图)

黄晓明夜探袁文康

黄晓明昆明夜探袁文康亲送水果慰剧组(组图)

袁文康与黄晓明开心言笑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3号),正在昆明为新剧《鹿鼎记》进行宣传的黄晓明(听歌),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得知同为华谊兄弟旗下演员的“师弟”袁文康(blog)正在昆明拍戏,于是在袁文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师弟进行了一番“夜探”,送上超大惊喜。

  3号,黄晓明在结束昆明全天的密集通告后,不顾劳累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师弟袁文康拍摄的新剧《九鼎谜踪》的一个位于昆明市某夜市后的取景现场。悄悄现身的黄晓明起初并未跟袁文康打过招呼,直到袁文康见到师哥黄晓明和一众工作人员后,惊喜加开心地与大家连环拥抱。黄晓明更是现场勉励师弟:“在外拍戏会很辛苦,但一定要懂得吃苦和努力。”得到师哥的鼓励后,袁文康更是笑得见牙不见眼,随后两人聊起了近况。为了不打扰剧组的正常拍摄,黄晓明一行并未停留多久,临走之前送上准备好的几袋水果慰劳辛苦工作的剧组成员,让大家都感受到了黄晓明的亲切和细心。

  刚刚出演完电影《7秒钟的鱼》的袁文康窜升速度惊人、片约不断,目前正在昆明拍摄的这部《九鼎谜踪》讲述的是一群有理想的人去寻找失落了千年的文物“九鼎”的故事。据悉,除袁文康之外,台湾女星 吴辰 君忧愤亦有份出演,该剧将在昆明和云南省内取景拍摄两个多月,最后在北京杀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