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入住大观园 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时尚装扮

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个性张扬

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眼神迷离

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若有所思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少红(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blog)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今天(7日)公布了“晴雯”的定装照,在原著《红楼梦》中极具性格、有气魄有心胸的“勇晴雯”,在21世纪的翻拍版中将由85后演艺圈新生代偶像、时尚潮女杨幂(杨幂入住大观园时尚解读新版红楼勇晴雯(组图) blog)出演。

  大观园里的红楼丫头,最具个性的恐怕就是晴雯了,她性格火辣、敢做敢当,被人称之为“火炭”,在等级森严的封建社会中,追求自由平等,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一贯坦荡真诚以真性情示人,她的个性魅力颇具现代性,堪称“古典辣妹(听歌)”,也因为她的天真坦荡善良真诚,使她赢得了宝玉的特别情感,同时作为纯真敏感的黛玉的影子,她的悲剧命运是黛玉命运的前奏。

  “古典辣妹”晴雯的现实版——杨幂也绝对能够得上小辣妹的范儿。身为85后新新人类,北京姑娘杨幂不像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从来没把自己往玉女的路子上想,见了熟人从来都是盘腿坐在椅子上,牛仔裤、球鞋、宽松T恤是她最舒服的打扮,不矫揉造作不粉饰遮掩,大大咧咧、直截了当的个性深得广大粉丝喜爱。

  对于《红楼梦》原著小说里的晴雯,杨幂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晴雯在大观园里的任性张扬,染大红指甲,“撕扇只为千金一笑”等等在当时看起来匪夷所思的“恶迹”,杨幂却表示非常欣赏,甚至自曝自己生活中其实和晴雯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辣椒”,说话做事也经常简单处理,对于复杂的人际关系她根本不愿予以理会,依然我行我素,也因此给别人一种认为她不懂事的假象。其实杨幂只是希望可以简单地生活,而不要那么多的世俗牵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