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天津赶拍末场戏 侯勇狂踩唐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8:43  新浪娱乐
《夜来香》天津赶拍末场戏侯勇狂踩唐静(组图)

革命夫妻卫凯民范思玲

《夜来香》天津赶拍末场戏侯勇狂踩唐静(组图)

侯勇唐静解放军造型

《夜来香》天津赶拍末场戏侯勇狂踩唐静(组图)

唐静扮演范思玲

  新浪娱乐讯 盛夏7月,天津海河骄阳似火。在海河旁拍摄正酣的《夜来香》剧组正在赶拍转场上海前最后一场戏。作为北京友视文化投资2000万的悬疑情感大戏,《夜来香》的故事情节涉及反特、地下工作、枪战、黑帮、情感等各种收视元素,精彩表现引人注目。

  在剧组即将转场上海前最后一天,天津外景地依然忙忙碌碌,正在实地拍摄的是一场“卫凯民首进舞厅会黑帮 临阵学舞踩脚忙”的戏。出身部队的演员侯勇其实颇具形体基本功,对于常见的舞蹈也是游刃有余,只是饰演的角色卫凯民却是一位地道的革命工作者,对于出入旧上海舞厅的基本交际舞,完全陌生。戏中,由于卫凯民与黑帮老大娄干堂以江湖规矩约见于上海舞厅,出于形象需要的卫凯民不得不临时学起了交谊舞,革命伙伴范思玲就成了卫凯民的舞蹈老师。

  拍摄中,侯勇跟着范思玲扮演者唐静,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的学起了旧上海的交谊舞。随着现场曼妙音乐响起,唐静带着侯勇翩翩起舞,却不料笨手笨脚的侯勇一连踩了老师唐静三脚,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唐静说:“卫凯民革命工作很有一套,跳舞实在不行。这个手也僵、脚也僵,左手左脚一起出,跨着大步就上来了,把我踩个半死,瞧我这一身汗。”

  尽管学习舞蹈过程很辛苦,现场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卫凯民没有再踩范思玲一脚,这场“革命的舞蹈戏”才算正式完工。

  目前,《夜来香》剧组正为转场上海做着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大部分人马将于11号启程转往上海外景地继续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