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转景热拍 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49  新浪娱乐
《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赵宝刚导演在酷暑下拍戏

《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导演在和陆毅、赵子琪(赵琳)讲戏

《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导演看景

《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赵导在调试水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因为剧情需要在转场西塘一周后又再度辗转回京继续拍摄。据悉该剧在京已开机数月,大部分戏份也会在京完成,但由于剧情需要,导演赵宝刚不惜增加费用而转场各地拍摄,可见其对剧的要求非常之严格,主演陆毅(听歌 blog)也坦言:“赵导对剧的要求绝对是一丝不苟,非常的严格。”

  据了解,剧组转场到西塘的戏份只是剧中的一个少量的背景内容,本可以在北京搭棚搭景完成,但是为了使本剧的画面唯美,环境的基调,准确体现人物关系最真实的细节,赵宝刚导演不惜增加费用而将全组人员移师上海,一周内完成西塘的拍摄内容返京。在西塘拍摄的一场雨戏中,剧本中也只不过是一句台词的体现,但为了雨景闪电和雷声的真实自然,导演亲自调试达2个小时之久。

  因为在剧中有涉及到父母两代状况的内容,剧组还将转场到剧中父母辈当年生活的多个城市,其中包括银川、上海等地。而现在也正计划在北京奥运会开始之后,为了整个剧情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剧组还将可能移师到大连或青岛继续进行拍摄。

  《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blog)之后的又一部青春剧力作,由高璇、任宝茹编剧,陆毅、赵子琪(赵琳(《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blog))、王珞丹(《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blog)、朱雨晨、林园、张铎(《青春》转景热拍赵宝刚对剧严谨认真(组图) blog)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赵青楚、钱小样和李霹雳是三个表姐妹,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从梦想走进现实,当她们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残酷现实的社会的时候,她们虽然遭受了磨难坎坷和曲折,但是她们勇敢的挑战,不气馁更不妥协,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

赵宝刚吧】 【青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