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 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4:13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五星大饭店》海报

《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的荧屏之争比往年将更加激烈,但海岩(blog)剧的金字招牌,足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由“海岩家族”三大将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blog)牛萌萌(《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blog)曹曦文(《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blog),及韩国演员郑柔美(《五星大饭店》央视重播海岩家族再现(组图) blog)联诀主演的《五星大饭店》于明日CCTV-8套的午间青春剧苑独家重播,这部海岩的全面转型之作将触动你心灵最深处的情感!

  “海岩家族”在豪华的《五星大饭店》中,上演了一节青春必修的课程。讲述了关于“爱”与“真实”的故事,家境贫困的潘玉龙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母亲重病令他不得不休学打工,以赚取学费,后来在邻居兼女友汤豆豆的资助下重新回到了学校。毕业后,潘玉龙考入万乘大酒店,随后发生了一系列关于“爱”与“真实”的故事。《五星大饭店》的一切感情都围绕着潘玉龙和汤豆豆、金志爱以及暗恋他的女孩杨悦之间展开,这些感情跌宕起伏,让人们在观看的同时,也会审视自己的感情。

  海岩身为昆仑饭店老总,饭店业是他当之无愧的老本行,这部《五星大饭店》也是他倾注心血的压箱之作。该剧除了继承海岩剧以往细腻跌宕的感情线以外,更将专业而神秘的五星饭店真实地呈现在普通大众的面前。海岩通过这部剧集完成一个纯净的转身,同时为海岩剧画上了最具标志性的一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