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星姐”当众露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湖南卫视“星姐”当众露内衣(组图)

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

湖南卫视“星姐”当众露内衣(组图)

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郑梦婕)日前在湖南娱乐频道“星姐(blog)”24进18录制现场,有选手在与湖南台主持人李响搭档表演时不慎内衣外露还浑然不自觉,导致香艳表演长达10余秒。选手走光的图片被网友公布之后引来轩然大波,有现场观众更是直指主持人李响应当负主要责任。

  在24进18录制现场,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与主持人李响搭档,表演“性格豪爽、酒量不佳的女生”面对“客户”李响劝酒而极力推辞的场景。为表现豪爽个性,该选手在舞台上又是踢腿又是劈叉,中途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赵清洋紫因表演投入、比赛心情紧张并没有察觉自己走光,然而同台表演的李响,也并未及时提醒,导致“星姐”走光时间长达十余秒。而在“星姐”调整上装时,李响也并未上前替“星姐”遮挡镜头。

  昨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李响,他表示:“现在已经有很多记者朋友在找我,但我暂时不想说什么,并不是不回应,我会在这两天在我的博客上对这件事做出解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