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能言善辩七老婆争奇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鹿鼎记》能言善辩七老婆争奇斗艳(组图)

刘芸,李菲,何琢言造型

《鹿鼎记》能言善辩七老婆争奇斗艳(组图)

刘孜接受媒体采访

《鹿鼎记》能言善辩七老婆争奇斗艳(组图)

刘孜现场发布会

《鹿鼎记》能言善辩七老婆争奇斗艳(组图)

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昨日,新版《鹿鼎记》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告知今晚BTV-4帅先开播。不善言辞的黄晓明与七位能言善辩的老婆再次相聚。7个老婆一上台就格外兴奋,你一言,我一语,把发布会搞成一个“家庭聚会”,在张纪中“家长”的带领下,几位姐妹互相调侃,揭秘姐妹间最感动的故事,聊到兴头上时,几次忘记这是一个发布会。而七位“娇妻美妾”昨晚,更是造型多变,争奇斗艳。

  当日发布会现场,大老婆刘孜,主打知性优雅的造型。一身黑色连衣群,简约复古,胸前交叉十字肩带格外性感,和她剧中主演的方怡,有异曲同工的气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孜又以一身具有“朋克”精神的裙子亮相,这身十分接近她性格本身的裙子,大胆的金色不规则图案,充满创意,对于喜欢设计的刘孜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应采儿短裙出场,亮片吊带上衣,清新闪亮,使讲起话来最大声的她,格外出众。刘芸一改往日风格,主打起白色简约风,头发略卷不做过多修饰,和她剧中清纯小郡主的气质颇有相似。胡可虽也是白色套裙,但把头发梳得光光得她,还是很有高贵风范的。最突破自身外表和性格的老婆,就是何琢言,她当日一身亮片宝蓝色背心和白色短裙出席,少妇头造型的她,似乎急于装扮成熟,与剧中可爱天真的双儿,大相径庭。李菲当晚走朋克路线,全身黑色华服,黑色项链套住脖颈,头戴黑色羽毛,比较另类。最让媒体不可思议的是舒畅,当日,最为特别,不但没有特别准备礼服,反而以一身便装亮相,牛仔裤与众姐妹们的华服,实在格格不入。

  七位能言善辩的老婆,从台前到幕后一直说笑不停,黄晓明总是说不过七位老婆,处处谦让,而众姐妹们因发布会再相聚,无比兴奋,谈话间笑声一片。连张纪中老师,也感慨大家凑在一起,真的很难得,回忆当初拍摄经历也是滔滔不绝,相信这部集美女,美景,动人故事的好戏,会有好的回馈。

鹿鼎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