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 观众感动流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11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观众感动流泪(组图)

曹克难抢救学生

《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观众感动流泪(组图)

陈宝国前线指挥抢险

《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观众感动流泪(组图)

程煜把爱分给其他孩子

《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观众感动流泪(组图)

范伟途中帮老乡

  新浪娱乐讯 《震撼世界的七日》昨晚在央视正式跟观众见面,一批普通人的不平凡举动感天动地,让人潸然泪下。

  范伟(《震撼世界的七日》初播观众感动流泪(组图))演的小老板庄西伟,程煜演的派出所所长刘大林,曹克难饰演的洛主任,每一个人都让大家记忆深刻。灾难来临一瞬间的真情流露震撼着电视机前每一位观众的心。努力克制内心的悲痛,从最初的慌乱,到相互鼓励,再到有组织的救援,他们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感动,不是因为苦难的场面,是因为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可贵,看到了人间真情,看到了无私大爱。

  震后国家积极组织救援,陈宝国(blog)饰演的抗震救灾总指挥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指示三军“视灾情为信号,视灾区为战场,视时间为生命”。解放军的英勇表现激励着所有人,有观众流着泪说:灾区人民不会孤单,我们都是他们的亲人……

  第一集刚刚播完就有网友留言说“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过地震,只是因为受灾群众的苦难而被感动,那么一定要看看这部片子,它会教你怎样去珍惜生命;如果你还因为今天的生活琐事而不愉快,那么一定要看看这部片子,它会告诉你什么才是你值得看中的东西;如果你对生活失去希望,那么一定要看看这部片子,因为它会告诉你生命可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