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掌柜《走西口》入狱 唐以诺舍身相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6  新浪娱乐
苗掌柜《走西口》入狱唐以诺舍身相救(组图)

苗圃、唐以诺

苗掌柜《走西口》入狱唐以诺舍身相救(组图)

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北京拍摄正酣的四十集年代大戏《走西口》,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这部汇聚了苗圃富大龙、唐以诺等实力派演员的豪华阵容,从开拍起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捧。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出演更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近日,《走西口》已经进入该剧拍摄的高潮。出演山西掌柜的苗圃被陷害入狱,唐以诺为了朋友情谊与富大龙展开殊死搏斗,最终以自己的入狱救出苗圃。该剧不仅讲述了山西人从商过程的辛酸史,更着重表现了山西人对待朋友间的那种仗义与热情。

  据悉,该剧将于八月初拍摄完成,相信有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加入,《走西口》将会走的更加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走西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