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赛前最后出击佳丽真情流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3:45  新浪娱乐
港姐赛前最后出击佳丽真情流露(组图)

12位佳丽性感迷人

港姐赛前最后出击佳丽真情流露(组图)

右起:1号文柏姿、2号伦紫玄、3号张舒雅及4号高海宁笑容一致

港姐赛前最后出击佳丽真情流露(组图)

右起: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8号姚婷芝情如姊妹

港姐赛前最后出击佳丽真情流露(组图)

1987年香港小姐冠军杨宝玲为陈倩扬(左)加冕后,得到梁雅琳送上鲜花以示谢意

  新浪娱乐讯 经过3个月的训练,昨天(18/7)终于来到了准决赛前的最后一天。大会安排12位佳丽在今年才第一次踏足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泳装会见传媒。各人均穿上黑、白色比坚尼泳装,性感得来又不失活泼。佳丽顺次序先后逐一进场后便以3人、4人作一组,传媒当然乐于在这么多变化,连忙谋杀了不少胶片。

  在12位候选港姐中,会抽出一位扮作香港小姐冠军,大会邀得1987年香港小姐冠军杨宝玲把钻石后冠加冕在6号陈倩扬的头上,小妮子便当了一分钟的香港小姐冠军。

  想知道佳丽现时的心情吗?19号史宛殷表示今天的心情是兴奋及紧张,因为终于到了这个紧张的时刻。她在这3个月学到很多东西,令自己有自信。在明天她会以轻松的心情把这个节目做得更好,不会想得奖与否。

  而9号谢静婷则表示始终对跳舞显得有点紧张,因为既要记着步伐、位置,又要对着镜头,难免要加倍练习。她觉得3个月的训练课程过得很快,由于每天都有不同的实习,所以学到很多终身受用的东西。静婷称现时的心情很复杂,既想快点完结竞选,但又不舍得其它佳丽;姑勿论赛果如何,静婷和11位佳丽的友情都是不变的。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