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0:06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佟丽娅饰演的小姑子更是对姚芊羽处处陷害

《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姚芊羽受尽“婆婆”娟子的百般刁难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正在热拍的《我是一棵小草》中不仅有一个多灾多难的女人,还有一个高傲自大的小姑子和两个极其难缠的婆婆,就是这四个性格迥异、各有一套形式哲学的女人把本来平凡的日子弄得热闹异常,也让《我是一棵小草》在一波又一波的“腥风血雨”中变得越发好看。

  刚在《笑着活下去》中同王琳(blog)萨日娜上演完感人母女情的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此次在《我是一棵小草》中不仅摊上佟丽娅(blog)这个上过大学但是爱慕虚荣的小姑子,还夹在娟子和盖克两个都很难缠的婆婆中间左右为难。从演员阵容来看,《我是一棵小草》跟《女人不哭》(blog)、《笑着活下去》一样,又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而这次的“大绿叶”也从邓超(《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听歌 blog)、实力小生黄海波(《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blog)变成了偶像剧男星保剑锋(《我是一棵小草》热拍姚芊羽饱受夹板气(组图) 听歌 blog)

  已经从《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剧中一路哭下来的姚芊羽,终于在《我是一棵小草》中收起了眼泪,变身遇山推山、遇水挡水的坚强女性林小草。不过这根“小草”只是戏里“坚强”戏外“柔弱”,在这令人难以消化的天气下拍摄不敌酷热中暑了好几回。

姚芊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