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大地》拍摄吃尽苦 现场学会种水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35  新浪娱乐
尤勇《大地》拍摄吃尽苦现场学会种水稻(组图)

尤勇

尤勇《大地》拍摄吃尽苦现场学会种水稻(组图)

主创合影

尤勇《大地》拍摄吃尽苦现场学会种水稻(组图)

尤勇微笑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以农村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的电视剧《大地》将于8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仪式,主演尤勇、赵子惠出席。尤勇在现场大吐苦水,宣称拍戏48天,自己就没有脱过那身戏服,并且学会了怎么种水稻。

  尤勇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李春赓”是新调任到凤翔公社的书记,作为凤翔人,他立志要让凤翔脱贫致富。尤勇介绍,李春赓是一个很典型的党员干部,他很有魄力和远见,想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很不容易,因为他给人们的感觉很坚强,但是他的苦都藏在自己心理,这就要求演员在表演上要拿捏的更准确。

  因为是农村题材戏,所以拍摄地点必然是非常艰苦,尤勇也是大吐苦水,“这次拍戏确实非常苦,一共拍了48天,我那套戏服就没有脱过,有一场种水稻的戏,因为连拍了两天,最后真种出了一片,拍完这部戏我一回家,家里人都很惊讶,开始没什么感觉,回来后才发现自己确实黑了很多。”

  虽然拍戏艰苦,但尤勇觉得很值得,因为这部戏确实十分感人,“我有时拍的时候都会被感动,有一场五分钟的戏,全是我发自内心编出来的,导演如果不喊停,我都不知道要结束了,真的被情节给感动了,当时导演也很惊讶,所以一直没有喊停。”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