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

《深宅》秦岚展现知性美

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教乔伟(吴磊饰)绘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深宅》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曾经在《还珠格格》绣娘兰馨(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又见一帘幽梦(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等电视剧中有过出彩表现的内地人气女星秦岚(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 blog),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家庭教师”白玉兰,尽显其美丽优雅的知性魅力。

  据了解,秦岚在剧中饰演的白玉兰是一个未婚妈妈,为了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她以“家庭教师”的身份进入了乔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不仅与“儿子”乔伟(吴磊饰演)母子相认,而且在她的教育下,顽劣成性的“儿子”有了很大的转变,成了一个非常听话特别乖巧、惹人喜爱的孩子。

  在《还珠格格》、《绣娘兰馨》、《又见一帘幽梦(秦岚《深宅》扮家庭教师卧底显知性魅力(组图))》等多部电视剧中,秦岚曾经演绎过“知画”、“兰馨”、“绿萍”等多个角色,这几个角色虽然形象性格都千差万别,但是,在秦岚的演绎下,她们或婉约、或优雅、或高贵,各有各的精彩,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据了解,这次在《深宅》中,秦岚饰演的具有“未婚妈妈”和“家庭教师”双重身份的白玉兰与以前的角色又有很大的不同,不论是“未婚妈妈”还是“家庭教师”,每一种身份对秦岚来说都是新的尝试。尽管如此,但秦岚仍是凭着自身的演技和对这个角色的深刻理解,轻松自如、游刃有余地驾驭了这一角色,在她的演绎下,白玉兰这个人物显得美丽、优雅,尽显知性魅力。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秦岚主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而她也凭着这些角色迅速上位,并且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为此在一些业界人士眼里,秦岚被看成是电视剧的一剂收视良药,一位业界人士分析说:“电视剧《深宅》本身精彩的故事与秦岚的超高人气,都是该剧播出时强有力的收视保证。(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