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7  新浪娱乐
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

《深宅》秦岚展现知性美

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

《深宅》奢华的乔宅内部装潢

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

《深宅》信芳(郑佩佩饰)仇视玉兰(秦岚饰)

  新浪娱乐讯 眼下,悬疑大戏《深宅》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内地人气女星秦岚(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 blog)饰演的白玉兰是一个未婚先孕的妈妈,在剧中,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历经磨难,受尽了“婆母”郑佩佩(blog)的欺凌。

  不是冤家不聚头

  据了解,电视剧《深宅》由北京天中映画投资拍摄,秦岚、林文龙(blog)、郑佩佩等人联合主演,它以“宝藏”之争为切入点,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发生在“乔园”的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在剧中,秦岚饰演的白玉兰是一位未婚先孕的妈妈,因为婆婆(听歌)芳(郑佩佩饰演)从中作梗,才使得她与丈夫乔日升分开,回到娘家不久后产下的一个男婴也被强行卖掉。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巧合的是,买走白玉兰的儿子的居然是她的婆婆信芳,为了寻找失散的儿子,几年后白玉兰以一个家庭教师的身份进入了乔家,乔母信芳虽然已经认不出白玉兰的真实身份,但是,生性多疑的她仍然对白玉兰起了疑心,于是,她总是变着法子找寻各种借口试探、刁难、欺凌白玉兰,面对这一切,善良的白玉兰只能忍气吞声……

  儿媳善良婆婆毒辣

  据了解,对于“未婚妈妈”这样一个角色,秦岚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她凭着出色的演技和对人物内心的把握,将白玉兰这位正直善良、经历了无数磨难、最后又回归大气包容的中国女性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对于乔母信芳这个角色,老戏骨郑佩佩演起来则更加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曾经在《卧虎藏龙》中演绎过狭隘、偏激、狠毒的“碧眼狐狸(听歌)”的她,这次将《卧虎藏龙》“碧眼狐狸”的毒辣带进了《深宅》,在她的演绎下,乔母信芳显得心狠手辣又生性多疑。

  人气女星成收视保证

  近年来,由秦岚主演的影视剧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据了解,绣娘兰馨(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在安徽卫视播出时以及《又见一帘幽梦(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在湖南卫视播出时,都将收视冠军收入囊中。秦岚也由此成为在观众当中特别有人缘的一位高人气女星。老戏骨郑佩佩这些年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演绎过各种各样的角色,还担纲了“龙的传人(秦岚《深宅》未婚先孕最怕婆母郑佩佩(组图))”评委,在她的周围,也聚集了一个庞大的收视群体。为此,有业界人士认为,电视剧《深宅》精彩的故事是吸引观众的一大因素,人气女星秦岚、老戏骨郑佩佩在剧中的精彩碰撞,也让该剧的收视率有了保证。(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