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王栎鑫嘉宾身份出现在俞灏明主持的节目中

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王栎鑫现场学戏剧表演

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王栎鑫和姚晨在情景剧中

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王栎鑫可爱太监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豚小王子(听歌)王栎鑫(听歌 blog)回长沙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力捧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王栎鑫表示来参与这个节目是要为好兄弟俞灏明(听歌 blog)的首次主持加油打气,而在节目中,王栎鑫也展现了他活泼可爱的一面,在一个情景剧中,他扮演的太监形象令在场所有观众捧腹大笑不止。

  全力支持好兄弟俞灏明进军主持界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全新娱乐脱口秀节目,节目定位国际化、高品位、高水准,以游戏、即性短剧为主,把标准的世界礼仪通过幽默的形式轻松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同时节目在主持人方面尝试创新,除了汪涵(blog)外,欧弟、俞灏明、矢野浩二(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blog)等海内外知名艺人也纷纷加入其中,特别是内地歌坛新秀俞灏明的加入给节目带来了不少亮点。作为俞灏明的首次主持,自然少不了其好兄弟王栎鑫的捧场,在节目后台,王栎鑫表示这次来担当节目嘉宾就是冲着俞灏明来的,也祝愿俞灏明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主持界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下。

  可爱太监造型笑爆全场

  应节目需要,王栎鑫在一个古装情景剧中扮演太监,该情景剧描述的是古代宫廷中格格(听歌)与太监之间的故事,通过离奇的故事情节和幽默的语言,倡导大家在奥运期间文明观看比赛。与王栎鑫一起搭档的格格扮演者是《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组图:王栎鑫《天天向上》秀演技诠释奥运礼仪 blog),两人颇具喜剧性的表演效果赢得了在场无数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其后的嘉宾访谈环节,王栎鑫还与著名的戏剧大师一起学习戏曲表演,再次显露出了他较强的表演功底。王栎鑫参与的这一期《天天向上》将于今天(8月14日)晚上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面向全国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