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补拍戏份 《兵圣》穹窿山杀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5:51  姑苏晚报
朱亚文补拍戏份《兵圣》穹窿山杀青(组图)

“兵圣”朱亚文

朱亚文补拍戏份《兵圣》穹窿山杀青(组图)

拍摄地穹窿山

  40集电视连续剧《兵圣》近日结束了穹窿山最后拍摄后正式杀青。这部大型史诗巨作《兵圣》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十三章,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总投资2800万元,由华谊兄弟和苏州吴中区旅游局共同投资,前后拍摄共经历近四个月时间。

  结束了三山岛的拍摄工作,昨天转战孙武隐居地穹窿山,补拍“11集”中孙子隐居写就《孙子兵法》等最后内容。穹窿山茅蓬坞,是孙武隐居写《孙子兵法十三篇》之处,投资百万重新打造的孙武苑内,篱笆竹墙,蓬门荜户,屋前一泓清泉,源出于绝壁,以竹筒相接,流经茅屋,屋内陈列着古床、古凳、蓑衣、锄头等物品,再现了孙武当年的生活场景。

  据介绍,苏州吴中大地是《孙子兵法》的诞生地,是孙子功成名就之地,也是孙子的终老之地,因此,《兵圣》在苏州拍摄很有历史意义。男一号朱亚文告诉记者,结束了这里的拍摄任务后,《兵圣》即将进入后期制作,明天开始,他就将赶往北京。按照原计划将于明年5月在国内与观众见面。(姑苏晚报/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