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3:33  新浪娱乐
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

《深宅》李晓萍(姜鸿饰)、信芳(郑佩佩饰)、秦瑞(杨泽中饰)

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日升(林文龙饰)情真意切

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玉枫(汤燕饰)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北京天中映画打造的34集情感大戏《深宅》已在横店杀青。该剧围绕王府大宅内的复杂故事和情感矛盾展开,给现代观众展示了一幅别致的深宅“浮世绘”。

  人气明星出演 成收视保证

  在剧中,秦岚(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 blog)饰演的白玉兰与乔日升(林文龙(blog)饰)陷入热恋,并互许终身,但是令他们始料未及的是,为了霸占王府大宅的宝藏,乔母信芳竟私定鸳鸯谱,并且以死相逼,将儿子乔日升嫁入宁王府,一对情人因此失去联系。直到八年以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玉兰在担任了自己亲生儿子乔伟的家庭教师之后,才得以步入乔府和日升再次相见。

  据了解,“琼女郎”秦岚不仅具有姣好的容貌,而且演技不俗,其超高的人气也成为收视率的良药,可以作为注脚的是,其主演的《绣娘兰馨》在安徽卫视播出时以及《又见一帘幽梦(秦岚领衔《深宅》演绎宅院浮世绘(组图))》在湖南卫视播出时,都将收视冠军收入囊中。据制片人透露,剧组寻找饰演玉兰的演员时,费了不少功夫,但是在看过《南京南京》和《绣娘兰馨》之后,一致认为秦岚是不二人选。

  情感错综复杂 三女争夺林文龙

  在剧中,乔日升是一个颇有女人缘的角色,最初,他与玉兰(秦岚饰)情投意合且生下一子,有意思的是,玉兰的妹妹玉枫(汤燕饰)也因一次意外的车祸而与日升陷入爱河。

  情感线贯穿此剧的始终,悬念百出,总是令人始料未及,即便是在凶狠毒辣的财宝争夺中,也不免擦出爱情的火花,比如,被人安插入乔家的惯窃晓萍,在乔府打听宝藏消息的过程中,也被日升的忠厚老实吸引。然而在宝藏面前似乎连亲情都不可靠,在围绕王府财宝的争夺中,玉兰、玉枫、晓萍三个女人,或因真情,或因爱恋钱财,或因挚爱而被迫陷入别人设下的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由此引发出一连串故事。(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