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陈佳佳饰特工风情万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6:12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陈佳佳饰特工风情万种(组图)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最新力作《战后之战》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战后之战》作为《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是慈文公司的另一部谍战力作,剧中集结了实力派演员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好男儿”江洋,以及在业内被称为“侠女专业户”的杨蕊。

  凭借徐克七剑》出道,且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有出色表现的新晋女打星陈佳佳,此次也加盟了《战后之战》在剧中扮演一位美艳且身手敏捷的日本特工,作为一个潜入他国执行任务的特工,陈佳佳在剧中的造型也随着她的身份转变而多变,时刻给人新意,为剧集增添了别样的风景,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