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4:43  新浪娱乐
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

方青卓做客《喜来坞》

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

新疆姑娘化身“印度新娘”

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

京剧大反串

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

舞蹈表演

  她们手捧雪莲,她们舞着绢花,她们怀揣梦想走上《喜来坞》的舞台。

  天山下的美少女跳起最醇正的新疆舞蹈,冰城来的东北姑娘们,跳起火辣的秧歌。插上梦想的翅膀,谁能飞得更高,本期《喜来坞》,上演冰与火的终极舞蹈对决。

  《狭路相逢》,天思舞蹈俱乐部的新疆姑娘化身“印度新娘”。盛装打扮,用舞蹈展现印度婚礼上的盛况。全场观众为之倾倒,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惊心动魄,蟒蛇登场。妙龄美女,与蟒蛇共舞:主持人被迫,与蟒蛇亲密接触。精彩能容一环口一环。

  万兴歌舞团的东北姑娘乔装打扮,跳起“康定情歌”。评委方青卓(北京台《喜来坞》8月31日节目预告(组图))、金学峰见到小老乡,两眼泪汪汪,台上台下火辣秧歌跳成一片。

  18岁的天空,18岁的梦想,18岁的她经历了什么磨难让她泪洒当场。18岁的她为何赢得全场鼓掌。

  《单挑独斗》,精彩绝技一个比一个帅。

  你见过花样滑冰,你见过花样游泳,你见过花样小提琴吗?小提琴也能拉出花儿,你相信吗?

  祖孙三代练瑜珈你见过吗?58岁老太太展示高难度瑜珈功夫,精彩绝伦,全场叫好。

  京剧大反串,男扮女,女唱男,演得是惟妙惟肖,唱得是句句精彩。

  外国舞蹈高手前来助场,高超舞技赢来全场掌声。

  《出奇制胜》,两队都拿出看家绝活。新疆姑娘跳起新疆舞,神秘的《刀郎舞》颠覆新疆舞的传统概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东北姑娘《踏歌》而来,踏地为节,连袂而舞,边歌边舞,妩媚动人。

  今夜的《喜来坞》妩媚动人,今夜的《喜来坞》为梦想插上翅膀,今夜的《喜来坞》点燃舞蹈风暴。 8 月31 日,周日晚9点25 分,BTV-2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为您献上前所未有的舞蹈盛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喜来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