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宝强童蕾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2:26  新浪娱乐
组图:王宝强童蕾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王宝强、童蕾

组图:王宝强童蕾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王宝强、童蕾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王宝强凭借《士兵突击》获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这一角色为他赢得了这座珍贵的奖杯。他称:“感谢《士兵突击》,只要是与《士兵突击》有关的人我都要感谢!”

  童蕾凭借《青春之歌》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她在现场激动落泪,对剧组人员以及所有观众朋友表示感谢,并承诺会演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金鹰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